Tuesday, March 30, 2010

家长日...

...
这次考试我的成绩...
最后第5名.....
妈妈和梅梅老师都说我很差....
其实啦 ...
我考到好不好也没关系的啦...
你们讲会丢你们的脸...
拜托...
讲到我好像没有脸酱.....
我也有脸的啦...
只是..
我不在意成绩嘛...
其实...
成绩差...
又不会给人看不起...
那些看不起成绩差的人...
头脑一定是长苔藓的啦...
做人又不是以成绩为标准的...
有没有可能你跟一个人做朋友...
问他成绩好不好的吗?
你们说我不上进...
我有上进嘛...
只是不是往这个方向的嘛...


座右铭:
小时不了,
大必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