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今天...

今天所发生的事...

felt sorry one :
嘉进, 竞升...
今天sorry a....
我不应该因为心情不好而和你们骂架......
其他同学...
如果你们有被吓到的话...
对不起...

只是...
你们真的是太过分了咯...
一堆人在那边吵...
另外一堆人在那边玩......
我能不生气吗?
可能你们会觉得我小气...
考完试又不给你们玩...
只是...
你们知道吗?
如果刚好校长经过...
抓的是我....
不是你们...
所以你们不怕...
因为有我帮你们顶罪.....

今天放学...
我拿纪律板给碧梅老师签...
她看到国语老师没有签...
问我为什么...
我说她忘记了...
因为以前她有因为被我们气到不要签...
碧梅老师应该知道...
她警告我如果她再有一次不签...
扣我的操行分...

我怕如果你们不怕我了...
会升级到不怕老师...
到时候我的操行分就...
唉....


所以...
我有错...
你们也有.....
所以...
我们一起加油....

再讲一声..............
SORRY.......

1 comment:

Frozen Soul said...

觉得自己做得对的话就算了吧!